写作从入门到入土
喜欢的美人tag好冷
脑洞>鸽子速度>码字速度
 
 

【文豪野犬.2】帮派政治

ps: 三创,二次+三次元oc,涩泽龙彦种花家设定。

      —————————



      “当现有的国家政体灭亡时,政治团体将对消亡者吝啬并对“未来大份额占有”,抱团和对中心的靠拢的行为将不惜一切,形成站队超越能力的帮派政治。”

        

       美国在日贵族,只要存在指挥级的美国人社交派对,涩泽,坂口,津岛这些财阀家都要排出一二三四个儿子去出席这些宴会,并因日本严苛的等级制度的信仰,对美国人抱有感恩和顺从。

  

  美国对日在12篇日研究报告中指出,保留天皇是美国更容易控制日本,防止暴乱的道路,“一个日本天皇比过20个师。”麦克将军这样说道。

      

      他身为在日最高指挥官,也深读了那几篇文章,对日本社会存在的共识“义理”有很深的了解。(可以比作人情,你帮我,我帮你,并加入日本牢固阶级文化)


     美国对天皇有赦免之恩更是对日本人民有恩,日本港口46万美军在相继以冲绳,横滨,大阪等海口登陆,士兵对女人和生活用品的特殊需求让横滨冲绳等港口人对社会恐慌不安并沉默,为此日本紧急组织内阁,经过讨论,内务省牵头建立专门的服务机构,出5千日元延续日本民族血统的纯洁血脉,旧轴心与新轴心心心相印,以天皇和麦克将军代表的美国为中心,快速固化填补政府决策层。


     涩泽家族也是表露忠诚,用涩泽龙彦这样的战争武器向政治中心团体靠拢,就算他杀死血亲也不过是心脏病突发的意外亡故,吃掉更多的份额才是一切。

  涩泽荣一经常形容涩泽龙彦的行为是看不起局势愚人与小孩的叛逆。

  

       “天皇是被军国欺骗,被孤立的和平的使者。”  随着《终战诏书》的玉音放送,定义了善良孤立的天皇,也赦免了保皇派权贵集团。

  

  日本家族快速美国的投诚却并没有换来他们想象中的赦免。为了防止军国主义的再次出现,56个家族控制的十大财阀,占据日本80%的轻重工业产业和股权被拆解出售,封闭的家族进行了快速社会化,两百万户地主的土地被强制征卖。

      

      “感谢麦克将军,如他们所愿,我迷途知返感恩的回归家族,占据剩余的上层份额,其中最大的一份,这需要其它方面的支持。”

   涩泽龙彦和涩泽武,涩泽荣一的敌对,在股份和产业面下拧成一股麻绳,互相诅咒动手把对面弄死的曾经快速烟消云散。

  

   关系可以修复,指尖溜走利益可是过时不候。

  “真是太把自己当“父亲”了。”涩泽龙彦对这种父味思想表示深切的悲痛,他可不是思想上的纯种日本人。

  

        就像在听国外大量超越者的姓名,曾让涩泽龙彦心有期待过,并对现日本占领后的最高指挥依旧还是麦将军感到好笑,现实在那里如今还在那里。

   

      “大量的赤贫,大体量的黑色结社团体快速成长,我们需要占据其中的大份额。”涩泽龙彦再次强调对日方针,行动上毫不迟疑,高速的社会化让叛逆三人组有机可乘,但成为既得利益团体的一员并不会动摇对家族与日本高阶层高呼好死开香槟的行动。

  

         屠杀同类彻底从思想上改变涩泽龙彦,他好斗,偏激,玩抢比吃饭更多。买凶雇凶杀人,和上流团体一样玩的勤快顺手。

  

       文了防止他叛国,打上麻药被运送到俄罗斯前线战场不但没有被轰炸,机枪,扭曲异能屠杀折磨的睡不好,反让他心安顺遂,彻底处决了精神上的痛苦。

         

         “再天马行空的人,也不能想去这样那样杀人,然后我去了四季岛,发现还能怎么那,想活着成个疯子是件好事。”涩泽龙彦在战场上除了拒绝吃人肉,彻底跨过50多年稳固的精神道德,面对日本人的野蛮和扭曲宴会。

  

    这里人人平等,但有些人更平等。这里平等对待每个不是生而天皇的人。

           

         “对着花盆浇水,做饭,养条小狗的日子永不复存。”


          涩泽龙彦面无表情对着水盆窒息的津岛修治表示,自己是个孤独的温驯善良人。太宰治表示赞同,并发表了中肯的看法。“你这种人死定了,他们最放心欺负你这种好人。”

  

        坏人不喜欢坏人,他们喜欢“什么都不会做的好人”。

        都是神经病,这能欺负谁去。


        那就当个神经病。


       津岛修治现在只要敢在涩泽龙彦面前自杀解压,屁股和脸就得遭殃。


         拳头是一种肢体的语言艺术。坂口安吾和津岛修治与家族世俗互殴,涩泽龙彦平等的殴打所有人。

    

  “我们是天使也是恶魔,必将违背时间的洪流,死而复生。”

  

         面对津岛修治的解脱论,涩泽龙彦表示赞同,坂口安吾喝着威士忌酒饮对津岛修治反复殴打,大喊“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涩泽龙彦也弹杯表示赞同。这样的两头站的态度,让喝晕的津岛修治抱着人大喊绿头草!绿头草!


        现在趁着上层繁重的社交宴会,津岛修治离开了涩泽龙彦,他厌烦这样的生活。“心知肚明,心照不宣,简直是塞在青花鱼嘴里的石头,睁着眼珠,又腥又臭。”当着涩泽龙彦的面,他点理自己准备去往横滨行囊,甚至划拉一个表,写这一二三,完全的厚实表皮。


      横滨是美军最先登录也是最温驯的地方,孩童向美国大兵讨要糖果,妇女也在轰炸燃烧后的废墟上赚取家用,麻木的男人,参与周围荒诞的兜售,被美国兵抢去自己的妻子妹妹,不如主动性的为了家庭自愿兜售,一次服务15美元。

  

         每日死亡50多起案件,伤害类案件不记数。


       “好饿。”津岛修治躲过几个推销精神类药品的警察,绕进一家门前三两个腰别手握砍刀的面店,这里的生意想安全做下去,都需要一些道上的混蛋,他大咧咧的坐下,敲敲桌子,“西红柿面条不要热咸盐。”

       

       服务员看着面前小孩点面配菜看疯子一样,她要求津岛修治打开钱包,在被拒绝后,她对着门口看了一眼,奔进后厨,她认为这是个找麻烦的,人刚进去,津岛修治就被请到店后的二楼小间,老板一脸笑意,手里握着削面的刀子,也没稀奇对着小孩打量或说什么,就把右手提的箱子送给津岛修治,等津岛确认完没有问题,就走去后厨,做面。


        老板敢如此放心接生意并不担心坏账,除了津岛修治语言的正确,小孩外貌甚至也是进一步放心,门口混混守门,津岛修治坦然神色大摇大摆的抢劫面店。

  老板永生让他只有这一次。


        西红柿面的价格如果无法偿就切掉他5根手指,然后卖进特殊服务机构的宝宝花园。

       

       现在没有任何粮食水果蔬菜价格是固定的,短期大幅度抬升和降低,让人对防止被抢劫果蔬雇佣黑社会混混的事见怪不怪,甚至因为阻止偷取暴力的义举颇得当地下层群众好感。


       “请用。”热汤油花柿子面,上面奢华铺一般人舍不得的吃的鸡蛋。饥荒正在日本国内蔓延。

  

        更多的子弹或更多的粮食。在横滨黑市里快速流动。

  

       津岛修治没有说话,他提手用筷子把鸡蛋戳破,流开蛋黄与面条搅拌在一起,这种拌饭吃法,让菜占满了面条。


        跑出来这些天,他融入本地的速度很快,无所事事的小孩子围着热闹的花街柳巷,他抹张脸,换身衣服,若无其事掺和其中,了解当地政府开办的情况,他在快速评估黑社会团体的体量和背景,同时也学习这生存手法,他在指尖口袋的管理进出关系上非常富有天赋,并且深入体验探讨附近的河流。


         旁边手提箱里是详细新兴黑社会团体,近期动向和大型暴力冲突事件,更有重量的团体领袖他在上流社交宴中在远处见过。

         

        这里隶属日本的大黑手党集团首领有三个,最有机会的是港口集团,掌权者虽然健硕,眼神清明锐利,但涩泽龙彦回去后就断言此人活不长久,老人一直捏着权利,又没有继承人,是安插人手的机会。

  

          听说政府内部的改革派自请“下派”横滨,也不知道是否也是想吃掉底层的份额。


         去除天皇,彻底西方化的改革思想并不会在日本拥有春天。美国存在的现实情况让思想运行的开头就矛盾重重,是完全推行不动的革新。

  

        横滨是比政治中心东京烂的好很好的地方。

  

        津岛修治虽不是政治家,对信息流通也全靠日本昂贵的电报与报纸,无法彻底了解这种想法是好是坏,在之后对政治游戏做出“正确”反应。

  

         但津岛修治明白怎么攫取利益,举起拳头和树立敌人。

  

    苏联和种花家是日本的敌人。津岛修治没少听美国人主导的宴会上对这些敌人逻辑不通还被狂热附和的编排。

  

        “日本彻底倒向美国是必然的,苏联枪毙沙皇的全家做法,动摇了君主制,干了和法国大革命一样的事那,甚至更严重,统治阶级和利益阶层发生了转变。”这是美国敌人。

       

  日本阶层的敌人。

  

       虽然思维跳跃,津岛修治吃饭的速度却没有什么停顿。


       他准备去一趟擂钵街,安吾给的社会团体中有一个由孩子群体组成的特殊存在。


         饥荒先饿死小孩,再饿死妇女,国内国外的人贩子泛滥,能光明正大的活着聚成一团,这个羊群里必然存在强大的异能者。

 

        涩泽龙彦和坂口安吾的特殊孤儿院需要这样的产品。

        

         他也需要。


      

26 Mar 2023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3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