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从入门到入土
喜欢的美人tag好冷
脑洞>鸽子速度>码字速度
 
 

【文豪野犬.3】反客为主

ps:三创,二次+三次元oc,挑拨人性的混蛋太宰治。

  

       “外!我让你吃了吗!”一个脸上圆润肚皮带肉的小胖子站起来,看着放在地上的蒸饼拦进怀里,他拍开沾灰的裤子,破烂的裤兜往下坠,露出尖酸的表情,把周围几个一块乞讨的流浪儿踹翻在地,掏出刀子,伸指头对着面生的太宰治,“把东西给我。”

         

        他长得不好看,穿得也脏,露出的身体也不好看,对着周围的流浪团体蛮横欺软,一点没看出躲进流浪团体窝棚时小心的样子。

      

        “你这个混蛋!”黑泥鳅刚骂就被竹高的孩子拦住,他们是被最大孩子捡回去的流浪儿,这是这个团体的形成原因。


          共吃,他们在窝棚的地上铺一层发味的布分享食物。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爸妈了,这里是不小心跑进来的。”

          

          最大孩子决定收留,在宝贝花园区域得到男人施舍食物机会很多,这里的孩子感谢技女们的怜悯。


          危险也不少,形影单只的孩子会被游荡街尾的狐狸叼走。

         

         太宰治刚上花街逛没多久就被盯紧,他神情自若,转脚往街上锣鼓喧天的新门店走过去,漂亮的女服务在锣声舞了几圈翩翩微弯背肌露出白净的脖子。


       一家提供服务的食店,心意很到位,两旁由下层日本巡警维护的店铺,客们人等老板剪条后,扶着周围的女人拥入,混混靠在警察自行车说说笑笑,等着交接工作。


       热闹非凡,花从楼上投掷门前街道,一会便有打扫大街的过来清扫,很难想象有专门针对5~7岁幼年人骨的贩卖市场,这里贩卖的不应该最多的是女人,真是混在横滨一重失踪案里难以分查,死亡案件频发到收录不过来,太宰治三日游里,见识到太多鹤见川明目张胆溺死抛尸的事,警官们查看一眼三分钟结案是最好的事,毕竟还有个纸面记录,大多数是不管。在至少每天一起,并对被踹开哀嚎不对不对的草草自杀结案嗤之以鼻后,他也没心思指认凶手,报复,屠杀全家,连狗都不放过,血腥常规的事态让他迅速消散心中并不多因物伤其类的哀。

  

      残杀,人看久了眼睛也木了。

  

     “修治对社会稳定和感情反馈非常迅速,在意识到残酷的现实后溃烂逃避的速度会非常非快。”坂口安吾重复强调道,“他会迅速调整状态把头埋进水里,并固执起来。”坂口安吾和涩泽龙彦在青少年见识并经历过太多死亡,在津岛修治用死亡招式向外示威并没有让两人感到不适甚至快速意识到津岛修治本人的特质。


       充满好奇的童趣兼并迅速认清现实的成人思维。


       “是个小宝贝。”涩泽龙彦在家庭聚会捏着津岛修治的婴儿肥,阻止喝的面红耳赤章鱼去浴缸的行为。


         “嘛嘛~那些混蛋把手伸到孩子们头上,安吾真是愤怒到不行啊。”


        太宰治拽出口袋直接把钱丢地上,“跪在地上快捡。”看着人把钱塞进裤兜往外跑,对周围恶意的眼光熟视无睹,抱金过市找死。

  

       他随脚便把丢地上的钱包踢走。给那么多钱的他也会被盯上。有钱好欺负就要都欺负。


       一辆老爷车快速驶过,停在花园旁,摄影师气急败坏走过来。

  

  “我们走吗。”太宰治直接牵住男人的衣角,拉着往车里走。


       摄影师气愤的环视一周心里快速过了一番孩子群,心里狠狠唾了一口。但当务之急还是手里这个孩子。


       小鬼头胆子大在这活的容易可不会换地方,他有的是办法。


       太宰治坐上车,看着因为损失了一大笔钱愤怒的只想把他卖掉的人贩,他满怀对收养家庭的憧憬,呵呵笑了出来。孩子厮杀可和他没有关系了。虽然那是一笔很大很大钱。

        

       

        太宰治已经引了好几波人贩子走到最大的卖春楼周旁已经好几天,这里的孩子非常多,因为精致的面容,与往来美国士兵携手技女的熟识,频繁的食物和糖果源源不断,他边吃边把食物散开,又用技女给的钱和这里巡警快速熟悉起来,换取孩子们短期聚集不会被明目张胆的驱逐。


        太宰治是得到技女们爱被允许住在卖春楼后门的孩子。“治君,出门玩要小心。”麦芽技女是花园爱太宰治的一员,在上街时都会反复叮嘱太宰治让他小心拍花子,她凌晨三点起,穿衣打扮,吃些食盒的面食,就把剩下的两三个糕点包进日元里,悄悄塞到太宰治头枕下的衣服缝里,才出门和姐妹们等待排队的男人。

      

  是个乏累美人,太宰治想着女人的家庭进行了客观点评。

  

        把大量的孩子聚集,太宰治带着孩子郡里收集信息,在故意晃悠下,出色的脸轻易的引来拐卖犯,一个胸前带着大相机,用饼干劣质糖果和粗劣的话术靠近的男人,不知道是因为拐了太多孩子还是因为体系原因,不走心的直接盯着太宰治看。


        太宰治看眼前的目露欲望的摄像师,心道“他妈的恋童癖”太宰治高估这种贩卖高级货人贩,不经意的捏过摄影师的麻筋,右手转动,直接把人裤兜的钱包掏出来。


      就当玩玩了吧,太宰治虽然对周围的流浪儿并没有太多恶意,但也不会有什么好心,在他走后,会有一个麻木但还算心善的巡警巡视驱散这里的孩子。


      虽然孩子们扒窃钱财,分赃不均杀人埋尸,又被太宰治用作减少在车上被动手动脚的可能并快速催动交易行程,也说明他对手快心冷。


       杀死恶龙的流浪儿,看着地上的财宝是谁的影子长出了龙角。


          


         

28 Mar 2023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3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