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从入门到入土
喜欢的美人tag好冷
脑洞>鸽子速度>码字速度
 
 

【文豪野犬.1】冰山大峡谷邪教

  ps:三创,二次+三次元ooc,涩泽龙彦种花家。

       “真可是个忙人,今又被请来当说客,去那坐一会,吃个早饭罢。”

         

          坂口安吾望那容光焕发,毫无倦色的青年,不知怎么着,伸手摸向涩泽龙彦的蓬松的头发。

           “哈哈哈”

           “嘿嘿嘿”

            

         “国家战败,真让你这么高兴吗。”坂口抽抽嘴角,看着眼前从未见过如此兴奋的人型生物,那发出的诡异笑声,还是让坂口脸上平静的神色有些开始崩不住。

           

           涩泽龙彦一顿,知道坂口安吾没有怪的意思,只是,嘴角抿了抿,还是忍不住对坂口安吾笑起来,只道“我赢两次,今吃两碗。”也不在对早就接受现实的亲友说什么,转头从餐盘上取走食物,摆弄在紧封的窗边。

  

         坂口安吾接过豆子磨后兑水的汤,撒进一些糖,然后用勺子磨了几圈碗底,“真是安稳的美味。”

          像落进家中的小草。

  

         “咚咚”几声闷响,涩泽龙彦把用完的餐刀丢开,猛的敲推几下窗户,“那今天可得见见好天气。”

        

        这种喜悦在日本可是无法彻底分享不出去。

  

      “我可没办法像你一样高兴。”

  

       坂口安吾,看着眼睛闪亮,明显异常状态的涩泽龙彦,轻轻叹了口气,心里用手指点点自己鼻尖。

        “迷茫啊,迷茫。”

        他站着椅子后面低头喝了口豆浆,抬头就见涩泽龙彦在撬窗户。

  

       “你妈的小可爱,想死是吧,手枪子弹我可以让吃个够,过来这边,我们一块站着吃饭。”坂口安吾还没被热汤慰问心灵,就被涩泽龙彦撬开窗户的动作,惹得心躁,让他忍不住抱怨道:

  

      “你个黑心野乌鸦,就不能让我少操点心。”

  

       “别生气,安吾。不晒太阳,安吾会长蘑菇的,我会好好关注安吾的,不会有危险。”

  

       这种滑溜溜奇怪的话,坂口安吾熟悉的邹邹鼻子,什么坟头蹦迪的倒霉玩意,现在该表示悲痛欲绝的时候,你开窗对着太阳露笑脸,早餐吃饭嫌弃没狙击枪子弹不够味是吧。

       

        坂口安吾把窗户重新封好,把窗帘拉上,又把窗帘前的椅子拉过来,坐在上面。

       

       “我下个月准备去横滨当公务员了,和我一道去,怎么样?”坂口安吾咽下手里最后一口食物,直接道出来此的目的。

  

       “异能特务科会全力支持你成为超越者。”

        

       “你有时候可真是不知死活。”

  

       涩泽龙彦歪头,上上下下像看到奇行种一样打量坂口安吾“你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坂口家安排你去横滨,现在还想带着我去,脑子和早饭被你吃进肚子里,完全不想要了是吧。”

  

       “种田山想撬墙角让他自己来,打友情牌对我没用。”涩泽龙彦对未见面的种田山产生一丝厌恶,幼年珍贵友情可不是什么能挥霍交易的宝贝。

  

  “你这种什么都不在乎,除了让他们感到危险,没有什么好处。”坂口安吾知道涩泽龙彦的好意。

     “一起出去看看怎么样,窝在一个地方精神不见得好的。”

  

    “非要表现亲密,你举着我出去都没问题,但为你能改变立场,想都别想。”涩泽龙彦再次拒绝,他只是精神上不太好,不是智商有问题。

  

    “政府现在虽然是美国当政,日本天皇同样因为美国没下去,并且日本天皇可是把反战派抨击为逃跑主义,可是日共第二被打击的对象,不巧,日共头领在天皇投诚美国,已经在菲侓宾引渡枪毙,照到清洗,现在你是我是反战派,我还是个有一点特色的能力者,你想带走我的想法早上出这个门,下午我就可以收到你的脑袋,堕落论不想要可以捐给我。”   

  “你可担不起这个事。”

  

       “我这样问和捐给你半条命了没什么区别,给个话,和我走。"

  “那里乱的厉害,改换姓名,我们浑水摸鱼。”

  

       “解散的军队,从农村赶出的赤贫,城市里的失业者,革新派,维新派,反战派,皇道派等等都遣送到横滨。”涩泽龙彦心中细数横滨的已知日本派别流动人员以及首领。

  

      “这样的革命老区,我去那里当值,横滨,政府,涩泽家,那些政客都得炸,别忘了7年前,我们反叛的事,如果不是因为黑暗岛披露出风声有收割异能者异能的超越者的存在,被紧急撤出。”

  

  “说不定,我还能去林欧外的异能者军团参观一下。”

  “别给…”

  

       “发现丑事,要不当事人死要不发现者死,战争可是很好的借口。”

  

       “都得炸。”

     

      “现在津岛的第16子可还寄宿在涩泽家。”

  

     “估计那小鬼心里可是恼死我了,现在我只要敢一失踪,他就会被彻底绑在涩泽武身边,我那下克上的举动可吓的涩泽家和津岛家的几人屁滚尿流。”

  

       “真是的,怎么会有人间失格的这种异能。”涩泽龙彦一想那事,就烦躁,是他欠考虑的疏漏。

  

        也是没想到津岛家的小鬼胆子这么大,血脉弑杀的场景也敢窥探。

  

       “所以让涩泽家继续圈养我好了,他们可舍不得一个好用刀尖。”涩泽龙彦最后总结道,仿佛耳边有蚊,无事翻手。

  

      坂口安吾听着耳边终于停下的絮叨,看着要不扭头,在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还往窗户看的人,有些生气,伸腿狠狠的把站在一边的涩泽龙彦绊倒,在他企图站起了的时候给他脸上一拳打到在右脸。

  

     “你个讨厌鬼!一直给我说丧气话!说那些丧气的家外人,担忧着这啊那啊,那就别站着了,你在我把你绊倒在地的时候爬起来,我就给你一拳,不爬起来,我就把你按在地上打到哭。”

  

      “草,你是什么外出郊游一定要带玩具的小孩吗!当你可以在我家门口拍着胸口邦邦响,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我才听你的,偷偷摸摸,是小朋友才玩的勾手游戏。”涩泽龙彦倒吸一口冷气,这混蛋一拳又打腰上。

  

    “别以为我舍不得打你!”

  

  “混蛋!你明明现在就在揍我!”

  

         “我就揍你不听,你这家伙躺在地上,也敢看不起我!生气就挥拳,给我狠狠的揍!”坂口安吾直接骑到涩泽龙彦腰上,把人压在地板上狠揍。

        

      “你不想活了是吧!”

      “这几年过的别扭,说话都带刺。”说着又一拳狠揍。

  

         真是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23 Mar 2023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3更 | Powered by LOFTER